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武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21-03-05 23:15:00 肖文秀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3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廖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卓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握目标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要明确学习内容。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最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六学六进”,即:学深悟透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超越;学深悟透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学深悟透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学深悟透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鼓起干事创业精气神;学深悟透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工作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适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把握正确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